绩效管理与薪酬设计推进步骤,平衡计分卡与绩效管理变革推进步骤,平衡计分卡与绩效管理咨询解决方案为相互联系、相互影响的操作步骤。
还是用那句老话来形容前期准备:“成功总是偏爱有准备的人”,前期准备是战略绩效管理实战推进的第一步。如果你已经有了良好的开始,那么恭喜你已经走完了从战略规划到绩效管理建设一半的成功道路了。
前期准备工作的主要活动内容有组建变革的团队、编制变革计划、进行前期的调查与宣传等。变革团队需要得到高层的充分授权,能充分调动企业内部的资源来支持变革,比较理想的状态是让企业的高层直接参与到变革的团队中来。
同时变革的团队还必须有人是战略规划和绩效管理设计的技术专家,只有这样的团队组合才能保证团队对管理变革的强大推动力;编制变革计划的主要目的是明确战略绩效管理变革的推进时间表,对变革每个步骤、需要配置的资源及期望的产出作详细的规划,它能够帮助变革团队明确推进工作的行动安排,确保变革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