薪酬与绩效管理培训业务战略分析,行隆企业管理咨询公司是由具有国际与国内管理咨询双重从业经验专家组建的专业咨询机构。行隆坚持认为术业必有专攻,管理咨询公司只有“业精于专,方显卓越”。因此佐佳根据自己长期以来所形成的核心能力,将自己旗帜鲜明地定位于企业管理咨询领域。 行隆咨询为康恩贝集团绩效管理培训现场

行隆咨询为康恩贝集团绩效管理培训现场

行隆顾问一直倡导为中国企业提供“以战略绩效为主线,提升中国企业战略执行”的管理咨询解决方案。专精于以战略绩效为主线的战略规划、集团管控、流程优化与组织架构、人力资源管理体系设计。 作为战略绩效专业领域最权威专家,行隆深知在中国从事管理咨询活动不能割断中国企业的历史。因此一直强调将国际化咨询经验与中国企业特性相结合,为企业提供切实有效、可操作的咨询解决方案。行隆顾问率先将平衡计分卡、目标管理、战略KPI、利益相关者理论根据中国企业的特点进行整合,有效地推动了上述管理工具在中国的发展。 行隆以辅佐企业成功为使命,秉承专业、团队、公正的咨询价值观,以成为中国咨询业专业化方向上的领导者为愿景,与客户共同成长、共同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