绩效考核体系咨询BSC建设期在开始构建平衡记分卡BSC与绩效管理之前,要收集相关资料作为信息输准人。因此,绩效考核体系咨询BSC和你的推进小组需要准备《平衡记分卡BSC与绩效管理信息资料核备对表》。这个核对表能够帮助你正确地开始平衡记分卡BSC的使用。核对表的信息实际上来源于两个方面:公司内部及外部。

行隆咨询为宝信软件绩效考核体系咨询现场
行隆咨询为宝信软件绩效管理培训现场

公司内部有关的信息资料有:战略规划、市场计划、财务计划等各类经营计划文件;企业发展史;以前绩效考核体系咨询BSC所提交各种报告;财务年报、分析报告及财务预算;其他各种类别的工作报告(例如公司内部所进行的关于市场方面的调查报告);组织设计方面的资料;研发、采购、生产、质量及售后服务、营销等方面的资料文件;企业文化方面的报告等等。
公司外部信息资料有:各种报刊杂志关于行业方面的报告;通过其他途径收集的关于行业基本状况资料、行业趋势分析报告、竞争分析报告、科技趋势分析报告及市场销售趋势方面的分析报告;标杆企业研究报告等等。这些资料实际上都分别是你公司平衡记分卡BSC各个个维度指标的信息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