绩效管理培训是绩效管理中统一认识的方法。行隆咨询在绩效管理培训“企业文化咨询”中也提过,培训既可以让大家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同时也是大家沟通和交流的平台。通过这个平台,员工和管理人员在老师的引导下,通过讨论甚至争论等方式最终达成一致。当然培训的方式有很多种,可以集中也可以分开进行。既可以在教室,也可以在工作现场。方式灵活多样,目的只有一个:统一大家的认识。 行隆咨询为宝信软件讲解绩效管理中统一认识的方法

行隆咨询为宝信软件讲解绩效管理中统一认识的方法

也有的企业在实施新的管理体系时,用行动来统一认识,就是我们常说的认同要执行,不认同也要执行,如果公司的领导足够强势,企业的执行力足够强悍,这种方法也是一种不错的选择。比如说深圳华为的总裁任正非一直强调“要先僵化,后优化,再固化”。正是因为这种用行动统一认识的军事化做法才创造了华为的春天。
其实道理很简单,在你还不如人或是别人身上有某些你没有的优势时,你就听话照做就好了!这是一种态度,一种谦虚的态度,要么不用,要用就一定信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