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管理咨询公司哪家机构好?不知道该如何设定关键绩效指标(KPI);设定的关键绩效指标不能很好的贯彻和执行企业的战略;主管的追求所有指标的量化,为量化而量化,指标复杂、晦涩难懂,很难执行;指标设定不科学,KPI体系无法正常运行;

行隆咨询为优宁维生物绩效管理咨询现场
行隆咨询为优宁维生物绩效管理咨询现场

行隆咨询提供《关键绩效指标法KPI》咨询服务,行隆咨询根据自己在绩效咨询领域十多年的经验,帮助企业梳理战略,明确企业目标,应用目标层层分解工具,将目标层层分解到部门和员工,形成公司的目标指标体系,然后结合公司实际设计公司的目标管理运行体系。最后培训企业成功实施。

绩效管理工作的运作程序遵循如下步骤:

1.由公司计划管理部根据企业经营管理实际需要,提出针对各个被考核单位的“绩效考核指标体系”预案,即“经营管理目标责任书”草案。

2.由公司经营班子在充分听取被考核单位意见的基础上确认“绩效考核指标体系”实施方案,即正式签署的“经营管理目标责任书”。

3.由公司总经理签署、接受考核的单位第一责任人代表本单位承诺的“绩效考核指标体系”实施方案(经济目标责任书),以公司正式文件的形式下达,由接受考核的单位执行。

4.由公司计划管理部与被考核单位的考核员、统计员负责日常工作:收集信息、督察进度、通报情况、反映问题。

5.由公司计划管理部定期调整绩效考核指标体系组合与绩效考核指标权重分配。

6.由公司计划管理部按期将绩效考核结果与奖惩建议呈报公司总经理决策。

7.由公司计划管理部会同有关部门根据确认的实体绩效考核成绩实施奖惩兑现工作。

轻标双译每月实施时段前的5天内必须确定并下达第十二条绩效管理申诉渠道,绩效管理的申诉渠道有三条:

1.向公司计划管理部中诉。

2.向各级直线主管直至总经理申诉。

3.向公司监事会、工会组织申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