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行业成功案例:行隆咨询帮助康恩贝牌肠炎宁实现超过 300%

行隆咨询帮助帮助客户建立了战略绩效管理体系,从战略地图分析和绘制开始,将公司的战略层层分解到各个部门和岗位,同时帮助客户建立管控机制确保团队的努力方向不跑偏,帮助客户建立了激励机制,确保团队保持旺盛的斗志和高昂的士气。
康恩贝
康恩贝
医药行业成功案例:行隆咨询为济民可信集团中高级管理人员服务多次

为了帮助客户的绩效管理落到实处,真正发挥作用,梳理和优化了绩效管理体系,并重点帮助客户的中高级管理人员掌握绩效面谈的程序、方法和工具。提升其绩效管理能力。
济民可信
济民可信
医药行业成功案例:行隆咨询为绿谷制药服务多次

为了帮助客户的战略落到实处,帮助客户公司化战略为行动,行隆咨询帮助客户建立基于BSC的战略绩效管理体系,从战略地图、战略主题出发,帮助客户建立各级别的平衡计分卡和行动计划表。通过图卡表的联动将战略转化为行动。
绿谷制药
绿谷制药
医药行业成功案例:行隆咨询帮助盛荣医药提前实现三年战略目标

盛荣医药
盛荣医药
医药行业成功案例:行隆咨询为九洲医药集团提供战略绩效咨询

为了帮助客户将战略结构化,系统化,形成战略地图,帮助客户化战略为行动,行隆咨询帮助客户建立了战略绩效管理体系,从战略地图、战略主题出发,帮助客户建立各级别的平衡计分卡和行动计划表。通过图卡表的联动将战略转化为行动。
绿谷制药
绿谷制药
医药行业成功案例:行隆咨询帮助博维康医药连锁实现超过30% 的增长

帮助客户明确了发展战略,建立了绩效管理系统,优化了薪酬福利体系。方案实施后公司上下明确了方向和重点,士气大幅度提升,公司从多年的停滞中走出来,实现超过30%的增长。
盛荣医药
盛荣医药
医药行业成功案例:行隆咨询为优宁维生物提供 OKR管理咨询

帮助客户明确了发展战略,建立了OKR管理系统,方案实施后公司上下明确了方向和重点目标,同时不断创新工作方式和方法,士气大幅度提升。
绿谷制药
绿谷制药
医药行业成功案例:行隆咨询应邀为全国 20 多省市的超过 1000家医药企业培训

医药企业
医药企业
医药企业
医药企业
医药企业
医药企业
医药企业
医药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