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行隆咨询品牌是由一批有着世界500强企业和民营企业高层管理经验的精英人士创建而成,十多年来我们一直专注战略绩效及员工激励(OKR、BSC、KPI、BLM、PBC、ESOP、TUP);战略绩效是从战略的制定、到战略解码、到绩效指标分解形成责任机制,再到经营计划及预算的编制及落地,到运营管控机制建设及实施,再到激励机制的建设及实施。实现“力出一孔,利出一孔”,既保证了战略清晰,上下同心;又保证了经营过程中的“战略定力”-不跑偏;同时还有保证组织上下同欲的激励机制,确保战略目标达成和员工持续成长。

上海行隆咨询一直专注于战略绩效、绩效管理、绩效考核、薪酬管理、激励设计等领域。先后为国内外众多知名企事业单位提供优质服务如中国石化、国家电网、中国电信、大庆油田、中冶集团、宝冶集团、世仓智能、金旺智能、合胜科技、工商银行、建设银行、中信银行、康恩贝、绿谷制药、九洲医药、阿里巴巴、苏宁云商、网龙股份、阳光城股份、中铁置业、沙市钢管、上海电力、青海电力、恩捷股份、快鱼服饰等等。上海行隆咨询的咨询和辅导效果受到业界的一致好评。长期的专注造就上海行隆咨询品牌在业界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上海行隆咨询对战略绩效和员工激励领域的研究一直处于国内的领先地位,我们率先提出了完整的 “战略绩效管理体系(一个中心,两种机制)”、“绩效文化”、“行隆ABC”、“行隆五要素”、“战略绩效全驱模型”等管理的概念、工具和系统,并在实践中总结出了建设战略绩效体系、绩效文化、绩效管理变革的系统方法。行隆咨询率先建立和应用了绩效管理变革确保成功的"先造势,再顺势而为"模式等等超过30项创新成果,上海行隆咨询多年专注取得了众多在战略绩效领域的理论和实践的丰硕成果。并以此为基础开发的软件战略绩效管理系统(行隆ABC)获得国家颁发的软件著作权证(登记号:2018SR705451)

我们的团队经过了十多年的积累和磨砺也有了长足的进步,我们成立了以BSC平衡计分卡咨询研究团队、KPI咨询研究团队、OKR咨询研究团队、ESOP/TUP咨询研究团队等为主体的战略绩效研究院。发挥团队力量更深入的战略研究绩效领域的理论和实践问题。目前公司总部在上海的核心地区陆家嘴金融贸易区。

上海行隆咨询还将国内的管理咨询实践的智慧体验与国际先进的管理理念和方法论相结合,为各类组织提供针对性的咨询、辅导、工作坊(workshop)、教练式咨询、软件等服务。上海行隆咨询十多年为非常多的跨国公司和国内企业举办了众多的各类系列管理辅导。上海行隆咨询的管理辅导的系统性,工具性,实用性和落地性得到了客户的一致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