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隆咨询成立之初,行隆咨询的创始团队以提升中国企业的绩效管理水平和绩效管理能力为终极追求,长期以来我们始终牢记“初心”专注绩效管理领域的研究和实践,帮助了上千个组织提升或建立、或优化并辅导其绩效管理体系的成功落地!

十多年,有过坎坷,有过困难,也有彷徨和犹豫,也曾有一颗驿动的心,最后我们发现,最初的选择才是最好的选择。一路走来,越走心里越有底,越走也越顺利!

十多年,坚持传播绩效管理的思想和理念,一路走来,众多企业高管对行隆咨询的绩效管理十大核心理念如:“没有目标是危险的,你完成的目标就是你对企业价值;所有目标都是通过行动实现的;人会重复受到奖励的行为”等都能倒背入流,熟练应用。

十多年来,我们一心普及绩效管理,《向管理要利润》、《绩效在细节》等出版物成为了知名企业如华峰集团(华峰氨纶002064、华峰超纤300180)、华平股份(300074)等中高级管理人员的标配。

十多年来,行隆咨询人一直在默默的努力,一直遵循实实在在帮助客户解决管理问题受到众多客户如济民可信集团、康恩贝医药、绿谷医药、喜临门家具、河南联通、青海电力、上海电力、延中饮料等众多企业多次反复合作且成效显著。 “没有无缘无故的成功,伟大都是熬出来的”,展望未来,行隆咨询人将一如即往在帮助中国企业提升绩效管理水平和绩效管理能力的路上奋勇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