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经理办公室在绩效变革前需要做好以下业务准备工作:

  1. 完成绩效目标的设定:制定明确的绩效目标,包括整体绩效目标和各个部门及员工的个体绩效目标,确保目标达到SMART的要求(Specific(明确的)、Measurable(可量化的)、Achievable(可实现的)、Relevant(相关的)、and Time-bound(有时限的))。
  2. 建立有效的考核机制:建立合理的考核标准和考核方法,确保考核结果具有客观性、公正性和权威性。同时,根据绩效结果进行薪酬激励,提高员工的积极性和工作动力。
  3. 提供必要的培训和支持:通过培训和支持,帮助员工了解绩效管理的目的和机制,掌握相关技能和知识,从而提高绩效评估的准确性和科学性。
  4. 建立信息系统支持:建立信息系统,为绩效管理提供必要的数据和支持,确保绩效管理的数据准确、及时、完整。同时,信息系统也应支持绩效管理的数据分析和报告,以便总经理办公室对绩效情况进行监测和分析。
  5. 建立有效的沟通渠道:建立有效的沟通渠道,确保绩效目标和标准得到有效传达,员工能够理解公司的绩效管理机制和政策,以便员工能够在工作中积极参与绩效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