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塚电子(苏州)有限公司绩效薪酬咨询项目启动

在当下“躺平”成风的环境下,如何激活员工激活组织是每个企业都面临的难题。实施绩效管理并把绩效考核结果与薪酬挂钩无疑是解决此类问题的最佳途径,如何为企业量身定制上能落地战略,下能提高公司运营效率的战略绩…

2023年4月12日 1,766 浏览

战略绩效管理咨询之微传科技

微传智能科技(常州)有限公司是一家集自主研发芯片、模块、系统于一体的传感器及物联网解决方案商,并拥有自主核心算法和整体应用方案的高科技公司。公司以江苏常州为总部,在上海和深圳均设有研发和销售基地,采用…

2023年1月10日 1,843 浏览

OKR管理及薪酬咨询之聚弘凯电气

浙江聚弘凯电气有限公司是一家聚集72.5kV及以下变配电一次、二次设备、智能电气成套开关设备及其配套元器件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注册资本1.1亿元,是浙江输配电行业第一家通过国家(CN…

2023年1月10日 669 浏览

OKR管理咨询之瀚洋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案例:湖南瀚洋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内容:管理诊断、OKR管理体系设计、实施辅导 效果: 1. 焚烧&预处理:KR下去后,CO的改善措施还是⾮常明显的。效果真的很不错的! 2. 固化填埋:焊接率从…

2021年11月30日 4,689 浏览

湖南瀚洋环保科技有限公司OKR管理咨询项目启动

 湖南瀚洋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综合性环境服务中法合资企业。法方是世界500强之一“威立雅环境集团”。公司为长沙危险废物处置中心提供建设和运营服务。长沙危险废物处置中心是国家发改委规划的31个综合性危…

2021年7月27日 2,294 浏览

格来纳亚洲塑料技术(上海)有限公司OKR绩效管理咨询

格来纳塑料科技成立于2010年,是由新加坡格来纳公司投资兴建,是专业生产食品(饮品)塑杯的外商独资企业,坐落于吴江松陵友谊工业区。我公司以成为中国最大,最好的塑杯印制企业为目标,通过发挥我们产品设计和…

2021年7月6日 1,561 浏览

上海久事体育赛事运营管理有限公司OKR绩效管理咨询

上海久事体育赛事运营管理有限公司(原上海久事国际赛事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久事赛事”),成立于2007年11月,是上海久事体育产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公司注册资金2.7亿元人民币,现…

2021年6月9日 1,744 浏览

中力阀门集团有限公司绩效管理与股权激励咨询

中力阀门集团始创于2003年,系山东省阀门行业首家上市的民营专业制造企业。经历十余年创新经营,现已发展成为拥有6家专业公司、上百家专业协作厂的阀门行业最大产销企业之一,公司现拥有员工428人,年产值4…

2021年3月8日 1,446 浏览

嘉兴凯实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绩效管理咨询

嘉兴凯实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生命科学领域内仪器研发、制造、销售、服务的公司。公司位于上海复旦科技园区和浙江嘉兴科技园区,拥有优秀的研发团队和标准生产体系,为体外诊断行业、生命科学研究领域提供多…

2021年1月28日 1,610 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