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绩效管理培训之OKR。OKR是近几年比较火热的管理工具,行隆咨询也早早进行了研究实践,并取得了很多OKR咨询与培训成功案例。

当代对知识型员工的管理,曾被管理学之父彼得·德鲁克认为是21世纪最大的管理挑战。知识型员工不喜欢被束缚,不喜欢被管得太死,实际上知识型员工的价值在其创新性与创造力,而管得太紧,太死和太细必然导致创新性和创造力不足,为了解决这个问题,Intel公司总裁安迪·格鲁夫(AndrewS·Grove)带领Intel开发OKR的管理方法。应用OKR管理方法,1987~1997年10年间格鲁夫领导英特尔公司每年返还给投资者的回报率平均高于44%。

OKR(Objectives and Key Results)全称是目标与关键结果法自1990年在Intel 诞生以来,特别是1999年由投资银行家,硅谷大佬John Doerr 引入到了Google、LinkedIn、FacebooK、Ooracle等公司后帮助这些公司从小做到了现在的规模。其实不仅仅是谷歌,包括大量的互联网公司、创意公司如皮克斯动画,都曾经全部或部分采用这种方法。纵观所有的绩效考核方法,OKR是唯一产生于企业内部并来自于实践中的绩效管理方法。

OKR全称是Objectives & Key Results,即目标与关键成果。所谓OKR,O 就是 Objective 既为企业目标、团队目标和个人目标,KR是Key Results 可以理解为关键结果,简单说就是为了完成目标,我们必须在哪些方面,做些什么。

OKR的理论相对简单,但是越是简单的理论,实际操作起来往往更加复杂。很多企业在OKR绩效管理体系中心建设的时候就已经走偏了,更不用说后面的管控机制,激励机制建设必然是失败的。

行隆咨询研发 《OKR开发及应用》 培训课程,通过本课程的培训,您将有如下收获:

企业绩效管理培训之OKR
企业绩效管理培训之OKR

1.掌握OKR的内容、思想、理念及特点;

2.掌握OKR开发的主要程序和工具;

3.现场演练OKR开发和操作的重要环节,掌握OKR开法和应用的主要技巧;

4.掌握如何通过OKR跟踪和管控进程,提高企业效率,塑造优秀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