绩效培训方案匹配性,着眼于员工能力素质管理与目标实现的匹配性。虽然计分卡强调人力资本的准备度,并要求企业从关键流程上通过建立战略工作组群及能力评估来完成人力资本的准备,但是它毕竟是从企业的维度出发的。

我们认为计分卡除了着眼于企业整体的人力资源管理成果器外,还应当站在受约人,即员工个体的维度来管理自己的能力素质,这个观暗点和目标管理的观点是一致的。因此在操作中,我们还应将员工学习发展效让划制订纳入到计分卡的操作之中,面学习发展计划则和能力素质模型的全建设有着士分紧密的逻辑关系。

行隆咨询为工商银行培训绩效培训方案现场

行隆咨询为工商银行培训绩效培训方案现场

随着战略执行科学兴起,战略绩效管理越来越受到全球众多企业的重焦视。为什么战略执行的兴起引发了企业对战略绩效管理变革的需求呢?佐战佳顾问最新战略绩效管理调查数据显示了战略绩效与战略执行之间的逻辑关系。

调查分析表明:战略执行与战略绩效管理状态呈十分明显的线性关系,在被调查的、已实施绩效管理的810家企业中,有254家企业根据企业战略的要求,实施战略绩效管理(占30%左右),这254家企业中认为其对战略执行有帮助的198家,占77.9%;但是在实施一般绩效管理的556家企业中,仅有14%的企业认为对战略执行有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