绩效辅导建设,“前期准备”活动的一般开展前期宣传,组织培训与学习为了获得你公司全体人员的支持、参与并理解整个战略绩效管理的建设,你和你的推进小组还要做好实施的宣传工作并组织相关人员(特别是公司中、高层的管理者)参加培训与学习。 行隆咨询为海信集团绩效辅导培训现场

行隆咨询为海信集团绩效辅导培训现场

收集所需信息资料在开始构建战略绩效管理之前,要收集相关信息以作为整合平衡计分卡体系的输入。这些信息资料既包括你公司战略、财务、生产、质量等方面的信息,也包括你公司所处行业等外部环境方面的信息;信息的来源也是两个方面的:你公司内部及你公司外部。 如何发起变革建议,几乎每一次进行内部管理的变革我们都会遇到反对的人,他们的理由可谓五花八门,有的时候我们甚至觉得他们的理由是那么的滑稽可笑,但是我们每次还是要花费大量的精力来影响、改变他们。 因为如果不去影响和改变他们,我们的变革就不可能获得成功,因为每一次的管理,我们内部各个层级人员都经历着思想改变的巨大挑战。管理变革首先需要你公司的高层,特别是最高领导的倡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