绩效管理制度范本平衡计分卡,合理授权,平衡计分卡与绩效管理小组应该被其赋予足够资源和权力。
主动与下级沟通,做好员工思想教育。其次中层的参与也是平衡计分卡与绩效管理实践的重要保证。公司战略制定参谋建议,公司指标体系分解,部门指标分解,下级员工绩效制定,日常的绩效指导与反馈,KPI信息收集,下级员工考核与回报建议等都需要中层的参与。也可以这样说,战略绩效管理每个环节的工作都和中层经理们的参与程度息息相关。根据我们的经验,一个企业中层干部能不能掌握战略绩效管理的理论原理、方法与工具的使用,往往是战略绩效管理项目引进成功与否的关键!
最后,基层的理解和配合也是战略绩效管理成功实践的保证,公司的绩效、部门的绩效最终都要落实到你公司每一个员工的目标计划卡与绩效合同上去。使员工在中高层的领导下,创造着公司一次又一次的辉煌壮举。试想你公司的员工如果抱着封闭甚至是抵制的心态,那么你公司的战略绩效管理变革又能获得多少来自基层的支持?又能在多大程度上获得成功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