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绩效管理咨询哪家机构好?不知道该如何设定关键绩效指标(KPI);设定的关键绩效指标不能很好的贯彻和执行企业的战略;主管的追求所有指标的量化,为量化而量化,指标复杂、晦涩难懂,很难执行;指标设定不科学,KPI体系无法正常运行;

行隆咨询为石化盈科绩效管理培训现场
行隆咨询为石化盈科绩效管理培训现场

行隆咨询提供《关键绩效指标法KPI》咨询服务,行隆咨询根据自己在绩效咨询领域十多年的经验,帮助企业梳理战略,明确企业目标,应用目标层层分解工具,将目标层层分解到部门和员工,形成公司的目标指标体系,然后结合公司实际设计公司的目标管理运行体系。最后培训企业成功实施。

拟订战略规划报告

1.战略小组根据确定的关键成功因素,则要拟订相关的战略措施,具体的工作有以下几方面:

(1)确定集团的产品和技术方向

(2)中长期目标

(3)制订战略标准;

(4)评估目前的现状;

(5)确定达成关键成功因素存在的差距。

2.根据前面的分析,战略小组要结合集团目前所具有的资源与能力,具体提出弥补差距的策略,并提出战略发展框架。

3.战略管理部根据战略发展框架拟订《战略发展报告》,反馈给战略小组进行讨论和审核,反复修改,直至最后通过。

4.战略小组审核完成后,将其上报给总裁审核,并根据总裁的意见进行E反复修改,直至董事会最后确认和通过。

5.董事会审核无误后,还必须将其上报给上级集团进行审核,并根据上级集团的意见进行反复的修改和确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