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BSC管理咨询哪家机构好?企业快速发展,营业额大幅度提升;市场占有率,品牌知晓度等提升明显;企业步入发展快车道。

威立雅华菲高分子科技(浙江)有限公司OKR管理咨询现场
威立雅华菲高分子科技(浙江)有限公司OKR管理咨询现场

行隆咨询提供《战略绩效管理咨询之促发展(3.0)》咨询服务,战略绩效管理咨询3.0是战略绩效管理咨询2.0的升级版,针对已经练好内功的组织,行隆咨询为其打造战略绩效管理体系的至尊版。3.0着眼组织发展空间和发展潜力的挖掘与捕捉,或为新区域,新市场,或为新产品,新模式;或为横向一体化,或为纵向一体化,或为转型发展,或为跨界发展等等;行隆咨询帮助客户明确发展空间后,进一步帮助客户明确发展的关键成功因素,建立发展策略并对接战略绩效管理系统。

和知识一样,技能既是任职资格架构的内容也是能力素质模型的内容,g对一个岗位的技能要求同样可以分为广度和深度两个方面来考虑。

岗位任职资格——知识的广度

人力资源知识企业人力资源管理的专业知识

企业文化知识企业文化建设与培育的专业知识财务知识

工业企业财务基础核算、财务分析、预算等方面的知识

审计知识管理审计与财务审计等方面的知识

统计知识统计学的专业知识

证券与投融资管理知识

证券与投融资的专业管理知识

IT专业技术知识专业

IT职位所应掌握的软、硬件专业技术知识

BPR知识与组织流程再造与优化

组织结构设计的方法与技术知识知识结构设计知识

战略管理知识战略规划

决策与管理的知识

生产管理知识生产管理的知识

质量管理知识企业质量管理知识

品牌管理知识

品牌规划、传播等方面的知识党、工、团知识

党务、工会、团务知识

纪检监察知识纪律监察方面的知识

概率论与数理分析知识

概率论与数理分析等经济数学模型应用知识

…………

一般性的技术问题能够提出解决思路,基本了解行业该知识发展的基本状态熟悉知识概念、框架与操作规程、标准,对于该技术问题不仅仅能够运用知识对战四级一般技术问题进行分析总结,提出解决思路,还具备解决的有效性;能够初步分析总结有一定难度的问题;熟悉行业该知识与技术的发展状态与具体内容熟悉知识框架与操作规程、标准,在本知识上能够解决有深难度的问题(对某些知识有独到见解)。

精通知识框架与操作规程、标准;在某些知识上能够提出一些新的观点,同时必须得到行业的认可并且具有相当的影响面,其研究成果对行业技术发展趋势能够起到一定程度的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