绩效与薪酬管理事项,对于本管理制度所未规定的事项,可参照其他管理制度执行,需要略时可及时编制新的补充规定。
原有相关制度中与本制度内容有冲突的,参照本制度执行。本管理制度涉及相关内容由人力资源部负责解释。

行隆咨询为海信集团绩效管理咨询现场
行隆咨询为海信集团绩效管理咨询现场

战略运营部/人力资源部每年对本管理制度进行一次检讨和修正,并上报公司战略绩效管理委员会审批,以确保本管理制度的适应性和有效性。
本制度自2008年1月1日开始试行。战略绩效管理表单。
战略绩效管理表单是依附于战略绩效管理流程与制度的,它既包括了战略规划与修正的表单,也包括对战略执行监控的绩效管理表单。对于战略规划与修正所涉及的表单由于内容很多我们在此不再阐述,我们在此提供一些战略执行监控的绩效管理表单以供你参考:
完成变革准备,图、卡、表的开发,运作体系设计后,你和你的推进小组就进入战略绩效管理设计四步法的第四个环节的活动:战略绩效体系推进实施,在这个阶段你们的设计成果将被检验。
战略绩效管理的推进实施的关键是在于风险预控,这个风险主要来自于两个方面:一是来自设计方案本身的风险;二是方案对传统文化提出新的要求所带来的风险。前者属于设计方案本身,而后者则属于推进实施的风险规避。我们在此与你分享战略绩效管理体系在推进实施阶段的操作经验与技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