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隆咨询提供房地产行业绩效管理咨询服务,绩效管理帮助团队实现目标。绩效管理的第一步就是设定目标,然后通过计划确定做什么实现目标,通过检查确保过程不“跑偏”,跑偏及时纠正,通过考核激励确认目标完成状况,通过改进确保下次目标更好完成。

行隆咨询为九洲医药集团绩效管理咨询现场
行隆咨询为九洲医药集团绩效管理咨询现场

绩效管理帮助团队提升执行力。一个完整的绩效管理体系就是一个优秀的企业执行力系统。要正确地理解为什么说绩效管理体系是优秀的企业执行力系统,我们首先要弄明白什么是执行,什么是绩效管理。通俗的说执行就是不折不扣的实现目标。所谓执行力就是实现目标,而绩效管理正是一个实现目标的管理过程。绩效管理通过目标的确定,目标的分解,实施过程的检查和辅导,考核以及考核结果的应用等确保当前目标的实现,通过过程中检查辅导提升员工的能力,通过考核结果的应用,激励和晋升做得好的人,惩罚和淘汰不适合企业的人,确保未来企业目标的更好实现。通过绩效管理体系的成功建设和实施能确保企业实现目标,持续提升员工和企业的能力,形成强有力的企业执行力。

绩效管理帮我们持续改进企业的管理。们发现一个企业或者一个部门在哪一方面管理有问题的时候,我们在绩效管理开始的时候就可以把提升管理作为这个团队负责人的考核指标。如我们在咨询一家互联网企业的过程中,发现他们的客户投诉处理管理比较混乱,建议他们把客户投诉处理流程建立及应用作为绩效客户服务的考核指标。客服经理在接受考核指标之后早早的就把流程梳理清楚并运用起来,不但提高了客户满意度,还在处理客户投诉的过程中增加了销售额。

绩效管理帮我们持续提升企业的利润。企业的绩效管理说到底就是企业利润及利润产生的过程的管理。实施绩效管理就是回归企业的本质以盈利为目的。具体做法就是以利润为企业经营目标确定、共识和下达的出发点,将营利的目标下达给每个部门、岗位和每个人;任何人在企业存在的价值就是直接或者间接帮助企业提升利润。美国曾经选择过1000家上市公司做实证研究,发现有绩效管理系统的企业和没有绩效管理系统的企业在营利能力上有非常大的差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