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简称“长城信息”,股票代码000748)是国内最大的国有IT企业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有限公司(简称“中国电子”)控股的行业信息化产品提供商。 

长沙湘计海盾科技有限公司OKR管理咨询辅导
长沙湘计海盾科技有限公司OKR管理咨询辅导

长沙湘计海盾科技有限公司是长城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下属骨干企业,公司拥有优秀的管理团队和技术专家队伍及员工近450人,现有各类专业技术人员200多名,其中硕士学历以上高级人才占40%。公司主要产品有加固计算机设备、加固显示设备、嵌入式计算板卡、特种网络设备、图形图像处理及光纤传感器等,目前已广泛应用于各高新电子领域。作为我国特种信息设备研制的行业领跑者,海盾研制的产品应用于“神舟七号”、“神州八号”以及“天宫一号”等系列国家重点型号和工程上,相关产品填补了国内多项空白,并承担了多项国家级重点科研攻关项目,多次荣获省、市、部级科技进步奖。 

公司以技术创新推动公司的持续、快速发展,组建有湖南省特种显示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等省级科技创新平台两个,并依托母公司拥有国家人事部批准的博士后科研工作站,拥有一流的研发平台和以国家、省部级行业的领军人才以及享有政府特贴专家为带头人人才梯队,为员工发展提供了良好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