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好的机会、一个改变一生的选择,

1个人把握的时候你忽视它,

10个人把握的时候你瞧不起它,

100个人把握的时候你注意到了,

500个人在把握你开始关注了,

1000人在把握的时候你着急了,你说要加入,不好意思门槛提高了,

10万人在把握的时候,你还是洗洗睡吧,没你的机会了!

行隆咨询为快鱼服饰绩效管理培训现场
行隆咨询为快鱼服饰绩效管理培训现场

当摩托罗拉还沉醉在V8088的时候,不知道诺基亚已迎头赶上。

当诺基亚还注重低端机市场时,乔布斯的苹果已经潜入。

当苹果成为街机的时候,三星已经傲视天下。

当中国移动沾沾自喜为中国最大的通讯商时,浑然不觉微信客户已突破4个亿。

当中国银行业赚的盆满钵满高歌猛进时,阿里巴巴已经推出网络虚拟信用卡。

当工商银行独行天下时,殊不知小弟平安银行已偷窥多日,迅速在全国铺开。

当很多人还在想租个门面房开个小生意时,光棍节一天中国互联网上创造天价成交额。

●别人不明白的时候你明白了,别人明白的时候你行动了,别人行动的时候你成功了,别人成功的时候你富有了。这就是:超常思维,先见之明!

●以前认为水不可能倒流,那是还没有找到发明抽水机的方法;现在认为太阳不可能从西边出来,这是还没住到太阳从西边出来的星球上。这个世界只有想不到的,没有做不到的!

●要想事情改变,首先自己改变,只有自己改变,才可改变世界。人最大的敌人不是别人,而是自己,只有战胜自己,才能战胜困难!

●在家里看到的永远是家,走出去看到的才是世界。把钱放在眼前,看到的永远是钱。把钱放在有用的地方,看到的是金钱的世界。

●不是街上东西贵,而是你口袋没有钱;不是你口袋里没有钱,而是你没有找到挣钱机会;不是你没有挣钱机会,而是你脑袋里没有致富的理念!

●方向比速度重要,智慧比吃苦重要,学习比学历重要,机遇比关系重要,要什么比做什么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