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有哪些薪酬绩效咨询公司推荐? 不少企业空谈 “情怀”、“奉献”、“公司收益和个人回报”、“价值创造和价值分配”、“长期激励和短期激励”之间的关系,却没有一个合理、系统的解决方案,造成企业和领导信誉危机。

行隆咨询为YKK吉田拉链绩效薪酬培训现场
行隆咨询为YKK吉田拉链绩效薪酬培训现场

行隆咨询提供薪酬福利咨询,行隆咨询原创性地开发了"岗位、绩效、能力"三位一体的全面薪酬模型,应用行隆的全面薪酬模型可以系统地解决该问题。

薪酬管理体系支持的挑战,完善的平衡计分卡绩效考核评价体系,必须有相应的薪酬激励体系作保障,薪酬管理体系作为保护和提高员工工作热情的最有效的激励手段,是现代企业管理制度中不可欠缺的一部分。

企业经营者只有站在经营管理的高度,系统性地认识薪酬体系的定位、管理对象、实施手段,做到与平衡计分卡体系相应的对接,才能全面把握薪酬管理体系在企业中发挥的管理作用。

薪酬等回报机制的支持,长期以来,分配制度上存在的问题一直困扰着众多企业管理系统运行效率与效果。目前,众多国内企业分配制度上都不同程度地存在下列两大问题:一是,分配中的平均主义,这在国有企业尤为突出;二是,资支付上的随机化(主要表现为支付员工薪资跟着感觉走),这是众多民营企业的通病。

事实上,平衡计分卡与绩效管理不是控制、约束公司员工的工具。科学完整的平衡计分卡与绩效管理系统归根结底是为激励并指导员工有效地执行公司战略而设计的,只有与薪酬系统合理地结合,只有科学的薪酬等回报机制的有效支持,平衡计分卡与绩效管理才能有其真正的现实意义。我们知道,在公司战略目标实现过程中,员工工作的积极性与主动性是实现目标的一个重要驱动因素,而要想充分调动员工的积极性,就必须将员工个人收入、回报与其工作绩效紧密结合在一起。也只有这样才能打破分配上的平均主义,才能将各级员工的个人利益与其对公司的贡献真正挂钩,才能充分调动员工共同主动实现公司战略的积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