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OKR绩效管理咨询机构有哪些?看似挣了很多钱,实际上总是看不到钱;对新投在的业务或者实体无法做到有效的管控;如何衡量企业或者某项业务、某个团队的真正盈利能力;如何调动公司所有的资源和能力共同提升公司的盈利能力。

行隆咨询提供经济增加值EVA服务,EVA是全面衡量企业生产经营真正盈利或创造价值的方法。行隆咨询根据自己在绩效咨询领域十多年的经验,帮助疏离优势资源和能力,根据企业战略,应用行隆的五步法和三大工具,建立企业自己的EVA管理体系。最后培训企业成功实施。

行隆咨询为睿立电子OKR管理咨询现场
行隆咨询为睿立电子OKR管理咨询现场

平衡计分卡与利益相关者理论对平衡计分卡维度质疑的声音首先来自于利益相关者理论的推崇者。在了解利益相关者理论的推崇者对平衡计分卡的批判与质疑之前,我们有必要先了解管理学发展史上关于企业目标研究的两个学派:新古典产权学派和利益相关者学派。

新古典产权学派认为企业目标是追求财务业绩,强调股东价值最大化理论——企业的目标就是要实现股东的价值,满足股东的投资期望,确保股东投资收益的最大化;与新古典产权学派对立的是利益相关者学派,他们主张企业的利益应当由那些能够影响企业目标实现的团体或个人分享,而这些团体和个人可能包括出资者、债权人、员工、消费者、供应商、政府等,它强调利益相关者价值最大化,近年来所谓客户价值最大化、员工价值最大化等观点都属于利益相关者学派的一个延伸。
利益相关者指企业的发展过程中,任何能够对其生产经营活动产生影响的团体或个人;重点利益相关者指企业的发展过程中,任何能够对其生产经营活动产牛重大或决定性影响的团体或个人。

满足利益相关者需求——企业获得生存和发展的关键要素利益相关者的推崇者认为:“对于一个企业来说能否获得长期的生存和繁荣的最好途径是:考虑其所有重要的利益相关者并满足他们的需求。因此企业在设定自己的目标时,应该考虑到那些对自己来说十分重要的不同利益相关者的需要。其原因是利益相关者能够影响组织业绩,他们对公司的发展有着十分强大的影响力。”

他们指出平衡计分卡所谓四个维度的真实面目是:无论对平衡计分卡推崇的组织与个人如何试图解释、变换平衡计分卡维度的作用和内涵,四个维度实际上是在关注股东、客户、员工三个与企业密切相关的利益相关者的需求:

1.财务维度关注的是股东需求;

2.客户维度关注的是企业客户需求;

3.学习发展维度主要关注企业内部员工的需求;

4.内部运营则是体现企业内部运营战略举措维度,它反映的是如何内部运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