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薪酬管理培训哪家公司好?明确绩效薪酬的实质及核心;掌握绩效薪酬管理的本质;掌握华为、阿里、GE等绩效管理的最佳实践。

行隆咨询提供《世界500强的绩效管理实践》培训服务,身为企业经理或领导的您,是否渴望拥有全球通用的科学先进的管理理念和管理工具,是否愿意应用在国内外众多企业应用并且被验证有效的管理工具、管理方法和管理体系呢?世界传奇CEO,21世纪企业领导人的典范杰克•韦尔奇称之为“建设一个伟大组织的全部秘密”。马云称之为确保管理人员与员工成长,同时实现企业战略目标的重要机制。

行隆咨询为威立雅固废绩效管理培训现场
行隆咨询为威立雅固废绩效管理培训现场

绩效管理实施体制,公司绩效管理工作的组织体制是:

1.公司总经理为绩效管理工作的最高领导者。

2.公司各职能系统的各级直线主管为绩效管理日常工作的主要责任人

3.公司计划管理部为日常监督管理、组织协调与技术咨询的责任部门,部门经理为主要责任人。

4.绩效管理系统的所有相关工作人员(公司计划管理部成员与各被考核单位内部特设的考核员、统计员)为终端执行者。

绩效管理运作程序,绩效管理工作的运作程序遵循如下步骤:

1.由公司计划管理部根据企业经营管理的实际需要,提出针对各个被考核单位的“绩效考核指标体系”预案,即“经营管理目标责任书”草案。

2.由公司经营班子在充分听取被考核单位意见的基础上确认“绩效考核指标体系”实施方案,即正式签署的“经营管理目标责任书”。

3.由公司总经理签署、接受考核的单位第一责任人代表本单位承诺的“绩效考核指标体系”实施方案(经济目标责任书),以公司正式文件的形式下达,由接受考核的单位执行。

4.由公司计划管理部与被考核单位的考核员、统计员负责日常工作:收集信息、督察进度、通报情况、反映问题。

5.由公司计划管理部定期调整绩效考核指标体系组合与绩效考核指标权重分配。

6.由公司计划管理部按期将绩效考核结果与奖惩建议呈报公司总经理决策。

7.由公司计划管理部会同有关部门根据确认的实体绩效考核成绩实施奖惩兑现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