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绩效培训哪家机构好?彻底改变人浮于事的病态,大大提高人均利润;组织效率明显提升,交期(项目按时完成率)等指标大大幅度改善;浪费和成本高企的现象一去不返,单位营业额成本大幅度降低;客户满意同时盈利能力快速提升,销售变现天数(DSO)提升显著。

行隆咨询为快鱼服饰绩效管理培训现场
行隆咨询为快鱼服饰绩效管理培训现场

行隆咨询提供《战略绩效管理咨询之强内功(2.0)》培训服务,战略绩效管理咨询2.0是战略绩效管理咨询1.0的升级版,针对已有战略绩效管理体系的组织,行隆咨询为其打造战略绩效管理体系的升级版,2.0将在澄清战略的基础上,重新设计契合企业战略的组织体系;确保组织体系能更好的执行战略。同时重建组织的核心业务流程与管理流程,确保流程高效,大幅度提升组织绩效。2.0是企业做强做大的基础和前提,基础不牢地动山摇;2.0是快速发展企业的必选项。

平衡计分卡与绩效管理的实施推进,对于一个企业来说就是一次去旧迎新的管理革命。它的引进和实施必然要求公司各级人员的支持与配合。

首先公司高层应当充分地倡导,因为高层是你公司的大脑和指挥部。

在中国企业,你公司中层和基层都在看你们的意愿而工作。高层的倡导不是仅仅停留在口头上,而应落实到行动上,以自己的行动来充分地表明你们对平衡计分卡与绩效管理的重视程度。你们的行动有:

1.主动发起平衡计分卡与绩效管理革命;

2.主导公司战略梳理;

3.在操作过程中的积极参与和大力支持;

4.合理授权,平衡计分卡与绩效管理小组应该被其赋予足够资源和权力;

5.主动与下级沟通,做好员工思想教育。

其次中层的参与也是平衡计分卡与绩效管理实践的重要保证。公司战略制定参谋建议,公司指标体系分解,部门指标分解,下级员工绩效制定,日常的绩效指导与反馈,KPI信息收集,下级员工考核与回报建议等都需要中层的参与。也可以这样说,战略绩效管理每个环节的工作都和中层经理们的参与程度息息相关。根据我们的经验,一个企业中层干部能不能掌握战略绩效管理的理论原理、方法与工具的使用,往往是战略绩效管理项目引进成功与否的关键!

最后,基层的理解和配合也是战略绩效管理成功实践的保证,公司的绩效、部门的绩效最终都要落实到你公司每一个员工的目标计划卡与绩效合同上去。使员工在中高层的领导下,创造着公司一次又一次的辉煌壮举。试想你公司的员工如果抱着封闭甚至是抵制的心态,那么你公司的战略绩效管理变革又能获得多少来自基层的支持?又能在多大程度上获得成功呢?

非常感谢你一直与我在平衡计分卡的世界中邀游到现在,也恭喜你即将成为你公司以平衡计分卡为核心工具的战略绩效管理变革的主要推动者。多年管理咨询的职业生涯告诉我们一个道理:“前人的经验会给你无尽的灵感。”为了帮助你尽快地掌握平衡计分卡与绩效管理设计的技术,并能在你的企业中尽快地应用,在本章中,我将向你展示中国企业实践平衡计分卡与绩效管理的咨询解决方案,我们期望它能够给你和你的企业推进管理的变革带来帮助。

需要你谅解的是,出于保密的原因,本书中所展现的咨询解决方案部分关键数据与信息是经过处理的。

项目基本情况介绍

1.项目背景

ABC股份有限公司是国资委直属企业,是我国特种复合材料的技术发源地,是我国特种复合材料行业唯一的集研究开发、设计、制造于一体的高新技术集团型企业。公司承继了中国原三家顶尖特种复合材料研究院40多年的核心技术资源和人才优势,是我国特种复合材料行业的技术装备研发中心,也是我国国防工业最大的特种复合材料配套研制基地,引领着中国特种复合材料的技术发展方向。

ABC股份公司下属六个事业部与六个全资与控股子公司,在业内取得了辉煌的成就。该公司共承担了几十个国家科技计划项目,其中包括国家973计划项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国家863计划项目、国家科技攻关计划项目;同时,xx股份有限公司还承担了国家科技部、国防科工委等省部级科研项目。多次荣获国家科技奖励,其中包括国家科技进步奖;获得国防科工委科技进步一等奖等省部级科技奖项,其生产的材料成功应用于我国自主研制的“神舟”系列载人飞船。

ABC股份公司的高层日益意识到企业管理对于引导企业战略执行所起的重要意义。如何加强企业的内部管理,树立新时期国企的新形象日益成为该公司最高决策层领导关注的一个问题。集团总裁指出:“ABC股份有限公司必须要进行管理变革,通过这次变革,能为新时期国有企业的内部管理探索出一些可借鉴的经验。”

基于此,该公司邀请了我们公司帮助其推动战略执行的管理变革。

2项目整体推进步骤与工作计划

ABC股份有限公司管理咨询项目分为4个步骤,整体推进顺序如下:

第一步战略地图开发与公司级指标设计;

第二步经营绩效计划编制(职能部门与事业部层面);

第三步标准职位绩效考核指标设计;

第四步平衡计分卡与绩效管理运作体系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