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激励咨询哪家企业好?澄清并共识战略,形成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的团队合力和企业向心力;化战略为员工目标及责任,进而转化为日常行动,提升战略执行力;设计和建立经营管控机制,确保战略定力,“不跑偏”、“不拖后”;设计和建立激励机制,提升团队的意愿和动力,确保工作积极性和能动性。

行隆咨询为众多企业绩效管理培训现场
行隆咨询为众多企业绩效管理培训现场

行隆咨询提供《战略绩效管理咨询之建系统(1.0)》咨询服务,战略绩效管理咨询1.0是针对没有进行过战略绩效管理咨询或者没有经营管控体系的组织或者单位,帮助其建立并培训其实施战略绩效管理体系;行隆咨询一直倡导战略绩效管理即来源于战略,服务战略,激励员工为实现战略目标而努力工作,并最终确保战略目标实现和员工成长;行隆咨询的战略绩效管理体系将战略、绩效、经营和预算系统打通,为客户打造从董事会的意图到员工日常行为再到预算支持的全方位经营管理系统。

承办公司电算化服务业务,确保公司电算化项目的顺利展开与相关业务技术的提高部门职能。

一、围绕本部门业务的专业技术开最学习与研究,培养本专业人才

1.部门内部学习与技术研究;

2.与其他相关部门进行技术交流;

3.与外部同行业机构进行技术交流;

4.配合专业技术人事部进行知识技术的管理工作。

二、ERP供应商的接触与选择

1.ERP供应商的接洽与代理政策的洽谈:

2.对ERP供应商软件的技术成熟度、品牌知名度等供应要素进行全面评估,为上级领导对供应商的能选提供评估建议。

三、代理ERP软件的销售与实施:

1.在客户服务中心的指导下,执行客户的开发、推铺代理的现P软件;

2.根据客户需求,执行P软件的实施培训与技术支持;

3.执行RP业务的催款。

四、协助客户关系维护。

1.配合客户服务中心客户联谊会的组织;

2.依据计划进行老客户的跟踪与拜访。

五、内外部电算化业务培训实施的协助。

六、协助品牌推广活动的开展。

七、公司内部网络的维护。

八、配合已承办项目的抽查评估。

九、内外部工程审价业务培训实施的协助。

十、协助品牌推广活动的开展。

十一、在客户服务中心的统一调配下,执行其他技术相关项目的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