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企业管理咨询公司哪家机构好?不知道该如何设定关键绩效指标(KPI);设定的关键绩效指标不能很好的贯彻和执行企业的战略;主管的追求所有指标的量化,为量化而量化,指标复杂、晦涩难懂,很难执行;指标设定不科学,KPI体系无法正常运行;

宋劝其为海信集团绩效管理培训现场
宋劝其为海信集团绩效管理培训现场

行隆咨询提供《关键绩效指标法KPI》咨询服务,行隆咨询根据自己在绩效咨询领域十多年的经验,帮助企业梳理战略,明确企业目标,应用目标层层分解工具,将目标层层分解到部门和员工,形成公司的目标指标体系,然后结合公司实际设计公司的目标管理运行体系。最后培训企业成功实施。

头脑风暴:企业管理的核心职能是什么。管理企业的时候,应当以什么样一个职能作为企业管理的核心?人力资源管理的书籍说企业应当以人力资源作为管理的核心,人才是企业的根本;一些财务管理的书籍讲企业所有的生产运行的活动都应当围绕着财务来做,销售、生产制造、采购,都应当服从和服务于财务预算……这里总结了五个不同的观点:

以产品作为管理的核心:也就是强调产品的研发,比如做ISO9000体系的时候,它就强调质量是企业的根本,所有的这些活动都应当围绕着产品的质量来做。

财务预算作为管理的核心:很多的财务管理的书籍都强调预算管理的重要性,强调企业的各项生产经营活动应当服从和服务于企业的财务预算。

以市场营销作为管理的核心:强调市场导向,强调市场营销,著名的营销管理学家菲利普·科特勒曾经在《营销管理》这本专著里面写过一篇文章,这篇文章讲到:企业所有的活动,一开始各项职能是分散的,围绕着客户转的是生产管理,是财务管理,是企业的人力资源管理,各项职能是分散的。市场经济条件下,企业的这种观点在不断的转变,顾客是企业所有运行职能的核心,而围绕着客户做的是市场营销,是市场营销的职能,而企业的其他生产经营活动是服务于市场营销的。这是典型的第三种观点,强调营销导向、市场导向。

人力资源管理为管理核心:企业是由人组成的,当然人是管理核心。

战略管理为管理核心:强调战略,也就是说企业的各项生产经营的活动,市场营销、产品研发、财务预算,都是紧紧围绕着企业的战略来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