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企业管理资源咨询哪家公司好?企业快速发展,营业额大幅度提升;市场占有率,品牌知晓度等提升明显;企业步入发展快车道。

宋劝其为康恩贝集团绩效管理咨询现场
宋劝其为康恩贝集团绩效管理咨询现场

行隆咨询提供《战略绩效管理咨询之促发展(3.0)》咨询服务,战略绩效管理咨询3.0是战略绩效管理咨询2.0的升级版,针对已经练好内功的组织,行隆咨询为其打造战略绩效管理体系的至尊版。3.0着眼组织发展空间和发展潜力的挖掘与捕捉,或为新区域,新市场,或为新产品,新模式;或为横向一体化,或为纵向一体化,或为转型发展,或为跨界发展等等;行隆咨询帮助客户明确发展空间后,进一步帮助客户明确发展的关键成功因素,建立发展策略并对接战略绩效管理系统。

一、绩效考核的一般流程:

第一步发放考核通知与KPI信息表。总经办和人力资源部应根据考而核周期要求敦促各中心、部门开展考核活动,联合发放《考核通知书》。

第二步填写考核表单。各职位直接上级主管根据《KPI指标提供信实息表》填写考核表单即《经营绩效计划》或《绩效计划》。

第三步考核沟通。直接上级在填写表单后,原则上应和被考核者(或登部门)进行沟通,将考核的结果反馈给被考核者(或部门),并由被考核者(或A部门)签字认可。被考核者如对考核结果有重大疑义,可直接向间接上级进示行申诉。

第四步考核审批。各职位(或部门)直接上级(考核者)与员工本人(被考核者)对考核结果签字确认后,应提交间接上级(考核者直接上级)及总经办(部门以上)人力资源部(基层员工)审批。

第五步存档备案。人力资源对确认后的所有考核表单:《经营绩效计划》与《绩效计划》进行分类存档,作为薪资及其他个人回报的重要依据,总经办需对部门以上层面的考核表单《经营绩效计划》进行分类存档。

二、考核分值的计算:

职位在职人(或部门)各项指标实际完成值未达到目标值时,对应该项KPI的绩效得分为2分;实际完成值达到目标值时,对应该项KPI的绩效得分为2分;实际完成值达到挑战目标值时,对应该项KPI的绩效得分为3分。

计划期内在职人(或部门)总体绩效得分计算公式为:(指标得分×指标权重)
对于非重要、非技术序列(非研发等重要技术类职位)的中层以下职天位人员按照强制分布原则进行排列:

对于重要技术序列职位及中层以上职位人员(即经营绩效)绩效的确系认应按照等级确认法确认。即事先规定各个等级的分数,再根据实际得分第确认其绩效等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