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绩效管理体系检验,新建立的绩效管理体系究竟是不是适合企业实际,会不会有什么不合理的地方。怎么去检验呢?

行隆咨询为海信集团讲解新绩效管理体系检验

行隆咨询在绩效管理培训“TSPM全面战略绩效管理”中也有提到,试行无疑是最好的办法。通过试行能够及时发现新的绩效管理体系和企业不相适应的地方,及时地加以修改。
试行也能及时发现不支持或者反对绩效管理实施的个人或者群体,有针对性地解决问题,为正式实施扫平障碍。
试行的方式有两种:
①是在企业内部选择一个部门、一个分公司、一个子公司或者一个业务单元进行试点;
②也可以在全企业范围内进行空转即不和绩效奖金结合。试行前明确目的和要求并如实地告知员工。
试行前可以事先声明本次是空转即绩效结果本周期内暂不与绩效奖金挂钩。
试行的过程中,绩效管理的组织人员一定要全面收集试行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并认真分析发现的问题,及时地解决问题。
试行后要及时修正试行中发现的问题,为正式实施打下基础,确保正式实施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