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绩效考核管理咨询BSC,平衡记分卡的推广应用时期(1994至今)1993年卡普兰和诺顿将平衡记分卡延伸到企业的战略管理系统之后,平衡记分卡开始广泛得到全球企业界的接受与认同,越来越多的企业在平衡记分卡的实践项目中受益,同时平衡记分卡还延伸到非营利性的组织机构中。

行隆咨询为工商银行讲解绩效管理咨询
行隆咨询为工商银行讲解绩效管理咨询

以美国为例,有关统计数字显示,到1997年,美国财富500强企业已有60%左右实施了绩效管理,而在银行、保险公司等所谓财务服务行业,这一比例则更高,这与美国企业在20世纪90年代整体的优秀表现不能说毫无关系。
再看一看政府方面,BSC在90年代初提出,到了1993年美国政府就通过了《政府绩效与结果法案》(The Government Performance and Result Act)。今天,美国联邦政府的几乎所有部门、各兵种及大部分州政府都已建立和实施了绩效管理,目前的重心已转入在城市及县一级的政府推行绩效管理。
平衡记分卡首先是在美国的众多企业得到实施,现今已经推广到全球很多国家的企业,今天当我们实施过平衡记分卡项目的中国企业的高级经理们在一起沟通谈及战略与绩效管理时,他们都非常称赞以平衡记分卡对第其实践所做出的巨大贡献。在行业上,平衡记分卡几乎涉足到各个行业,全一球各个行业的企业(甚至包括一些非盈利性机构)对平衡记分卡需求每年也章以成倍的速度增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