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BSC培训有哪家?掌握计划制定及控制操作过程及内容;掌握计划制定及过程控制中常用的工具和方法;掌握如何通过目标管理与计划控制持续提升员工,部门和公司的绩效;掌握如何通过目标管理与计划控制减少内耗,提高企业效率,提高执行力,塑造优秀文化。

行隆咨询提供《绩效计划制定》培训服务,身为领导的您是否渴望拥有全球通用的科学先进的管理理念和管理工具,是否愿意应用在国内外众多企业应用并且被验证有效的管理工具、管理方法和管理体系呢?阿里巴巴董事局主席马云说它可以确保所有员工的所有工作都贡献给企业战略目标,它可以确保企业所有的资源都贡献给企业目标实现,同时也可以帮助员工不断的成长和提高。欢迎走进实战、实操、实效的管理课程。

行隆咨询为绿谷集团BSC绩效管理咨询现场
行隆咨询为绿谷集团BSC绩效管理咨询现场

为了获得你公司全体人员的支持、参与并理解整个平衡计分卡与绩效管理的建设,你和推进小组还要做好实施的宣传工作并组织相关人员(特别是公司中、高层的管理者)参加培训与学习。

在开始构建平衡计分卡与绩效管理之前,要收集相关信息以作为整合平衡计分卡体系的输入。这些信息资料既包括公司战略、财务、生产、质量等方面的信息,也包括公司所处行业等外部环境方面的信息。信息的来源包括两个方面:公司内部及公司外部。

如何发起平衡计分卡与绩效管理变革的建议几乎每一次进行内部管理的变革我们都会遇到反对的人,他们的理由可谓五花八门。即使有的时候我们甚至觉得他们的理由是那么的滑稽可笑,但是我们每次还是要花费大量的精力来影响、改变他们。如果不去影响和改变他们,我们的变革几乎就不可能获得成功,因为每一次的管理,我们内部各个层级人员都会经历思想改变的巨大挑战。

管理变革首先需要公司的高层,特别是最高领导的倡导。因为高层是企业的大脑和指挥部,他们应当是管理变革的首要发起人。他们应当充分地倡导,这种倡导不光仅仅停留在口头上,而应落实到行动上,以自己的行动来充分地表明你们对管理变革的重视程度,为管理的变革提供足够的人力、物力与财力上的支持;其次管理变革还要求企业的中层能够充分参与,因为中层干部在企业中起着承上启下的作用。也可以这样说,管理变革每个环节的工作都和中层经理们的参与程度息息相关。根据我们的经验,个企业中层干部能不能掌握管理变革的基本理论原理、方法与工具的使用,往往是管理变革成败与否的关键!再次基层的理解和配合也是管理变革成功实践的保证,正是基层的员工在中高层干部的领导之下,创造着企业一次又一次的辉煌创举。试想如果员工不能够理解变革的意义,甚至是抱着封闭、抵制的心态,那么管理的变革又能获得多少来自基层的支持?又能在多大程度上获得成功?
如果你是一个职业经理,你有强烈的变革冲动与意愿,你发现只有战略执行的变革才能确保企业获得可持续发展,而你需要说服公司的每一个高级经理,尤其是你公司的最高领导,那么建议书或许是一个极好的文字材料,它可以帮助你将变革的理由、变革的步骤、变革的资源需求阐述得一清二楚。

如何组建平衡计分卡与绩效管理的推进团队组建推进团队是前期准备第一个环节的活动,任何管理变革都不可能由某一个人来独自推进,或由组织的全体成员来共同推进。因此你必须组建一个推进变革的团队,这个团队可能会有不同工作背景的人组合在一起。虽然在不同的组织中,在团队的构成人数上也会有很大的差异,但是团队要想确保变革成功,它必须具备一个基本的特征,那就是“强有力的推动能力”!无论人员如何搭配,一个具备“强有力推动能力”的变革团队应当具备以下特征。

一、具备掌握推动战略绩效管理系统所需要的权力与资源推进团队必须具有组织、调动你公司相关资源的权力,这样才能够给战略绩效管理系统建设提供足够的人力、物力及财力上的支持。那么在你的企业里谁最具有权力和资源呢?几乎所有的人都会异口同声地回答:“最高领导!”的确,也只有他们才具备绝对的调动组织资源的权力。因此你要想尽一切办法把他拉入到你的推进小组里来,让他亲自担任项目指导委员会的主任,也只有借助他们的力量才能保证你公司管理变革的成功。

二、了解你公司整体运作,熟悉各个职能领域的现状推进团队除了具备所需要的组织权力外,还应当有一部分成员对自己所在的职能领域的运作能十分熟悉,并具备相当的专业知识。一般来说,能满足这个条件的最佳人选是公司各个部门的经理,让他们加入战略绩效管理建设推进小组最大的好处就是:他们对各自的职能领域十分熟悉,就能够及时提供有关职能领域的信息并与你一道去分析它们;同时他们还具有在部门内调动相关资源的权力,这使得他们是其部门内管理变革发起的最佳人选。

三、拥有平衡计分卡与绩效管理建设所需要的专门知识与技术推进团队中必须还有一部分成员是平衡计分卡与绩效管理建设的专家,他们应当精通战略绩效管理建设所必须具备的专门知识与技术。这些专家绝对不能是仅仅接受两三天培训,对战略绩效管理半懂不懂的非专业人士,也不能是某一理论体系的布道者(理论家),他们必须具备的基本条件如下:

1.掌握研发、生产运营等方面的知识,熟悉企业战略管理、市场营销、财务管理、人力资源管理知识,精通战略绩效管理的各种方法,如战略规划、战略地图、平衡计分卡、战略KPl、目标管理、利益相关者计分卡等;

2.至少有过一个以上战略绩效管理系统建设的成功项目经验,十分熟悉其战略执行变革实际操作的程序;

3.具备强有力的沟通与演讲能力;

4.了解公司实际运作特点(或具备在短时间内了解公司实际运作特点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