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OKR培训哪里好?明确绩效的实质及核心;明确掌握绩效背后隐含的理念及思想;掌握绩效管理的本质;掌握绩效管理种的八大核心理念;掌握如何通过绩效管理落实绩效管理的核心理念。

行隆咨询为北斗包装OKR绩效管理咨询现场
行隆咨询为北斗包装OKR绩效管理咨询现场

行隆咨询提供《世界500强的绩效管理理念》培训服务,身为企业经理或领导的您,是否渴望拥有全球通用的科学先进的管理理念和管理工具,是否愿意应用在国内外众多企业应用并且被验证有效的管理工具、管理方法和管理体系呢?世界传奇CEO,21世纪企业领导人的典范杰克•韦尔奇称之为“建设一个伟大组织的全部秘密”。美孚92、93年亏损且行业倒数第一,94年开始实施该系统,95年开始一直行业第一;海尔应用它从一个亏空147万元的集体小厂,年收入10年前就超千亿元,张瑞敏称之为“海尔管理之剑”。蒙牛应用它短短三年之内销售额增长了48.6倍,年均增长速度高达365%。

学习发展类指标是平衡计分卡最后一项内容,实际上它关注的是公司长远的发展能力,在设置这个维度的目标时你应当让参会人员回答的问题是:为了更好地改善、支持公司的内部运营,我们的员工必须擅长什么?

Kaplan与Norton强调学习发展类目标与指标设定的重要性,他们认为这类目标与指标都是为了更好地实践企业的内容运营活动并确保顾客与财务类目标实现所必须具备的,它们是“企业在平衡计分卡前三项题目上取得良好分数的推动力量”。传统的财务指标往往使得企业忽视对员工成长的投资,而平衡计分卡实际上在告诉你一个事实:企业对未来的投资不能仅仅局限于传统的投资领域如建设厂房、购买设备,企业还应该关注对员工成长等方面的投资。他们还进一步提出:学习发展类的关注点必须包括三个方面:员工核心技能与专长、资讯系统能力及激励、授权等文化氛围。

以上三个关注方面是为了获得员工三个方面的结果:提高员工满意度、降低员工流失率和提高员工的劳动生产率,而员工流失率和劳动生产率的最直接动因就是员工满意度与核心技能与专长。

可供参考的学习发展类指标有:

1.劳动生产率;

2.员工满意度;

3.员工流失率;

4.员工留住率;

5.员工轮岗实施率;

6.任职资格达标率;

7.关键职位人才培养率;

8.培训计划完成率;

9.员工文化程度提高率;

10.培训覆盖率;

11.人均培训时数;

12.培训天数;

13.个人培训参加率;

14.过去两年未参加培训员工数;

15.技术资料收集;

16.文件制定满足要求率;

17.员工建议得到认可和激励的百分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