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薪酬设计咨询哪里比较好?.不少企业空谈 “情怀”、“奉献”、“公司收益和个人回报”、“价值创造和价值分配”、“长期激励和短期激励”之间的关系,却没有一个合理、系统的解决方案,造成企业和领导信誉危机!企业付出很高的薪酬成本,但员工仍然感觉不满意、不公平,积极性不高、责任感没有、团队士气低下!

行隆咨询为博维康绩效薪酬咨询现场
行隆咨询为博维康绩效薪酬咨询现场

行隆咨询提供《薪酬福利咨询》咨询服务,基于公司战略制定公司的薪酬战略,结合薪酬调查和薪酬竞争力分析,行隆咨询原创性地开发了"岗位、绩效、能力"三位一体的全面薪酬模型,应用行隆的全面薪酬模型可以系统地解决以下问题:基于职责和能力的工资体系设计、基于绩效表现的奖金体系设计、基于长期贡献的股/期权体系设计、基于员工保障的福利体系设计。以薪酬体系为基础,行隆咨询为企业各类人员提供有针对性的激励组合设计,包括股权激励方案、期权激励方案、利润分享计划、企业年金等各类福利计划等。

和表一不同,表二主要是针对某一个单一指标进行解释的表格,平衡计分卡实践将其称为指标字典,它包含了以下几个方面的内容:

(1)维度:同表一指标维度;

(2)指标编号:同表一指标编号;

(3)指标名称:同表一指标名称;

(4)责任人:由于表二只集合了单一指标的信息,所以有必要表明该指标责任归属。你在填写责任人时应当注意的是,要填写部门名称或职位的名称,不要填写姓名。有人强调要用姓名来替代部门或职位名称,他们的理由是这样更能增强责任人的责任感。但是我们认为在指标解释上这样做毫无意义,因为我们员工在平衡计分卡与绩效计划上签上他们自己的姓名,在指标解释表上填写姓名实在是画蛇添足;

(5)设置目的:同表一设置目的;

(6)滞后/领先:表明该指标在平衡计分卡中是滞后还是领先的;

(7)计量单位:表明指标是以个数、吨数,还是货币价值衡量;

(8)极性:指标数值是越大越好,还是越小越好,还是越中性越好;

(9)指标名词解释:同表一指标名词解释;

(10)目标设定:同表一目标设定;

(11)考核频率:同表一考核频率;

(12)数据收集方式:同表一衡量方式;

(13)数据来源部门:同表一信息来源地点;

(14)数据来源文件:同表一信息来源支持文件;

(15)数据收集频率:同表一信息收集频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