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管理咨询公司哪家机构好?不知道该如何设定关键绩效指标(KPI);设定的关键绩效指标不能很好的贯彻和执行企业的战略;主管的追求所有指标的量化,为量化而量化,指标复杂、晦涩难懂,很难执行;指标设定不科学,KPI体系无法正常运行;

宋劝其为济民可信绩效管理培训现场
宋劝其为济民可信绩效管理培训现场

行隆咨询提供《关键绩效指标法KPI》咨询服务,行隆咨询根据自己在绩效咨询领域十多年的经验,帮助企业梳理战略,明确企业目标,应用目标层层分解工具,将目标层层分解到部门和员工,形成公司的目标指标体系,然后结合公司实际设计公司的目标管理运行体系。最后培训企业成功实施。

平衡记分卡与绩效管理机构设置与主要责任分工示公司的总经办是平衡记分卡与绩效管理的最高权力机构,同时也是部门平衡记分卡与绩效管理实施机构;人力资源部是员工个人绩效管理组织执行机构;公司各级主管、经理、高级经理、经营层领导是绩效管理的实际执行者,相关责任如下:

一、总经办

·确定公司年度经营策略并组织研讨年度考核指标与经营计划;

·向董事会上报年度公司经营绩效计划并述职;

·组织部门以上层面目标的分解、考核;

·汇总收集、传递绩效管理中的KPI信息,并进行经营分析;

·执行公司、部门绩效的日常监控;

·审批平衡记分卡与绩效管理制度、流程等。

二、人力资源部:

·设计、改进和完善平衡记分卡与绩效管理制度,确保制度化、规范化。

·执行平衡记分卡与绩效管理制度的宣传、培训、沟通,确保管理者和员工透彻理解和明确平衡记分卡与绩效管理的目标和意义,掌握绩效评价平的标准和方法。

·提供绩效评价所需的各种表格,以帮助汇总、分析各类绩效评价结果。

·组织、协调员工绩效目标分解、考核工作。

·组织年终述职。

三、公司各级主管、经理、高级经理、经营层领导责任

·制定下级部门/员工绩效计划,以落实自身的绩效计划;

·执行下级部门/员工绩效日常指导与监控;

·负责指导下属进行自我评估,并客观公正地对下属的绩效进行评估;

·对下级部门/员工的绩效回报的处理提出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