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绩效考核咨询哪家机构好?澄清并共识战略,形成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的团队合力和企业向心力;化战略为员工目标及责任,进而转化为日常行动,提升战略执行力;设计和建立经营管控机制,确保战略定力,“不跑偏”、“不拖后”;设计和建立激励机制,提升团队的意愿和动力,确保工作积极性和能动性。

行隆咨询为江苏高标绩效管理咨询现场
行隆咨询为江苏高标绩效管理咨询现场

行隆咨询提供《战略绩效管理咨询之建系统(1.0)》咨询服务,战略绩效管理咨询1.0是针对没有进行过战略绩效管理咨询或者没有经营管控体系的组织或者单位,帮助其建立并培训其实施战略绩效管理体系;行隆咨询一直倡导战略绩效管理即来源于战略,服务战略,激励员工为实现战略目标而努力工作,并最终确保战略目标实现和员工成长;行隆咨询的战略绩效管理体系将战略、绩效、经营和预算系统打通,为客户打造从董事会的意图到员工日常行为再到预算支持的全方位经营管理系统。

一.案例  回归分析——市场薪资对比(中位值)

在一些国有企业里面,随着职等的增加,低职等的员工往往超出35分位、超出50分位、超出75分位,而随着职等的增加,他的市场薪资市场竞争力在降低,职等的增加跟市场的薪资的差距越来越大,就表明了这个企业的薪酬分配中是平均主义。尤其是把国内企业跟外资企业进行对比的时候,就遇到这样一个问题。

在原有的薪资调查Excel表里面,可以把相应的数据信息输进去,按照指数进行回归的薪资曲线模拟出来以后,就是这个企业固定收入的薪资曲线。这条绿线25分位的、35分位的、50分位的,这是这个企业的固定收入的薪资曲线,国有企业的固定收入薪资曲线比较倾向于分配中的平均主义,但是它的现金总收入状态比这个要好。

二.薪资对比的实操案例

在做薪资对比报告的时候,首先要对薪资进行定义,所谓的薪资定义是指所有的薪资数据,除非另有定义,都以年度收入为单位,税前数据为基准,也就是说它是含税的。

一个是薪资曲线的对比,还有一个就是对于每一项结构包括这些内容能够匹配得上,跟你的数据库能够匹配得上,比如说岗位技能工资,我们统一的叫它基本固定工资、固定奖金、  各种津贴,包括绩效奖金、销售佣金,它不包含不包含每一个人的福利预算。同时,根据薪资转换指数把原有的数据转换到基准城市来进行对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