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绩效考核咨询哪家企业好?不知道该如何设定关键绩效指标(KPI);设定的关键绩效指标不能很好的贯彻和执行企业的战略;主管的追求所有指标的量化,为量化而量化,指标复杂、晦涩难懂,很难执行;指标设定不科学,KPI体系无法正常运行;

行隆咨询为海信集团绩效管理培训现场
行隆咨询为海信集团绩效管理培训现场

行隆咨询提供《关键绩效指标法KPI》咨询服务,行隆咨询根据自己在绩效咨询领域十多年的经验,帮助企业梳理战略,明确企业目标,应用目标层层分解工具,将目标层层分解到部门和员工,形成公司的目标指标体系,然后结合公司实际设计公司的目标管理运行体系。最后辅导企业成功实施。

制订产品策略

1.对于老产品,主要是提高产品档次的研发力度,然后通过各种渠道去开发和吸引客户,最终提高产品价格。

2.对于新产品,主要是从技术上来考虑。如果技术不能突破,则采用技术引进和人才引进的办法;如果技术能突破,则采取“迅速开发市场”的方法赶快做起来。

制订营销预算

1.根据集团的经营目标任务以及前面预测的营销和产品策略,确定公司的目标客户群,并结合公司制订的客户服务策略,营销部长亲自参与,其他部门配合,将营销任务分配和落实到具体人员。

2.然后基于往年的销售费用,对公司的营销费用进行梳理,从而确定公司整体的营销费用,再分解至各个片区,由各个片区分解至各个人。

制订销售计划

1.先将营销目标按照销售额和回款两个指标分解到每个月和季度。

2.根据公司确定的营销费用,确定每个人的任务和责任,主要从新客户开发和对老客户的维护两个方面去分配。

营销执行,营销执行的主要策略有以下几种:

(1)客户走访。一是业务员要向营销部门提供客户走访报告。二是营销部门定期亲自走访中大型客户,以处理相关的投诉,并参与重大活动。三是总经理、副总对大客户抽样走访,以了解行业的发展状况,并对营销工作进行监督;

(2)参加行业的全国活动,以宣传企业,并了解行业的发展状况;

(3)了解客户的发展情况,并追踪原材料的配供情况。

营销监控

1.公司根据时间进度表对责任人进行营销任务监督,统计营销数据,并5且每月的10日召开营销工作会议。具体的监督措施如下:

(1)统计分析业务员的工作情况;

(2)分析营销策略变化的原因;

(3)汇总各个片区的营销情况;

(4)营销部内部沟通,主要关注程序执行情况;

(5)售后服务部反馈客户投诉解决的情况。

2.营销风险控制:建立防风险的运作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