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衡积分卡战略解读指标解释表。
1.本表附件《指标解释表》;
2.本表考核后由人力资源部存档;
3.经公司认定受约人属于《平衡计分卡与绩效管理制度(试行)》第17条中否定绩效的责任人,按其规定条款执行绩效否定。
任何一个层面的绩效计划都可能将个人学习发展计划作为其重要的组成部分,即使在公司与部门层面,由于公司与部门负责人是公司与部门绩效成果的最终责任人,因此公司与部门负责人的学习发展计划往往也是十分重要的。
在绩效计划体系中强调学习发展计划编制的原因是:当明晰了绩效责任人在绩效计划期内的绩效目标后,绩效责任人对要做什么已经有了明确的方向。但是有了方向和目标不代表就有能力实现这个目标,作为绩效责任人的上级还应当帮助绩效责任人获得实现目标的能力,因为绩效责任人是否有这个能力来实现这些目标也是绩效计划能否实现的关键!在绩效计划制订过程中,要求绩效责任人制订个人学习发展计划,对于公司和绩效责任人来说都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