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衡积分卡思想绩效指导,由于我们已经详细地阐述过构建平衡计分卡与绩效计划编制的方法,这里我们不再赘述在平衡计分卡与绩效管理制度中如何描述绩效计划,我们仅讨论绩效指导与反馈、绩效考核与绩效回报等三个方面的内容:
绩效指导与反馈,绩效指导与反馈处于平衡计分卡与绩效管理流程的第二个环节上,它是确保公司各个层面的绩效计划得到过程管理的重要保证手段,因此在平衡计分卡与绩效管理制度中应当对绩效指导的流程及方法进行描述。
事实上当你和你的推进小组在各级主管的配合下构建了公司各个层面的平衡计分卡并编制绩效计划后,下一步所要做的就是将其落实到行动上了。在此过程中,虽然各级人员均对自己所计划的绩效目标负责,但是上级人员对下级人员在日常工作中的跟踪指导,帮助他们完成或超越所制定的绩效目标是绩效管理系统中不可或缺的一个关键步骤。这个步骤我们将其称为绩效的指导与反馈。
在平衡计分卡与绩效管理的实际运作中,绩效的指导与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