绩效方案咨询公司上海行隆专注组织及个人绩效提升20年,绩效方案咨询实施目的主要有5点。
1.明确公司的使命、战略。公司的使命就是指公司存在的终极价值。回答了企业是谁的问题,明确了企业为什么活着。明确企业的使命对企业长期和持续发展有着非常重要的意义。

2.落实公司的使命、战略。有了企业战略目标以后,下面需要做的事情就是将企业的战略落到实处,将企业战略目标转化为企业经营结果。任何目标都不可能自动实现的,企业战略目标也一样,不可能自动实现。如何确保企业战略目标实现呢?绩效管理是最好的手段和方法。绩效管理通过绩效计划将企业的战略目标分解到每个部门,甚至每个员工,在公司内部做到“千斤重担众人挑,人人肩上有指标”,“人人有事做,事事有人做”。然后再进一步地要求每个部门和每个员工将自己的目标分解到每个季度、每个月甚至每一天。每个目标的负责人都根据自己负责的目标编制完成目标的工作计划。

行隆咨询为众多企业绩效管理培训现场

3.彻底提升企业的执行力。绩效管理是推进企业执行力的有力工具,一个完整的绩效管理体系就是一个优秀的企业执行力系统。

4.让企业持续发展,持续提升企业利润。通过绩效管理的实施,在企业内部形成一套绩效计划、绩效实施、绩效考核和绩效反馈及结果实施的管理循环,通过绩效管理循环可以让公司、部门和员工持续提升、持续进步和持续发展。

5.绩效管理是激励员工的最好手段。在一个完整的绩效管理体系中,既包含目标激励、沟通激励、正激励和负激励,也包括文化激励和理念激励。正所谓一个完美的激励组合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