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绩效管理咨询BSC,欢迎加入中国企业平衡记分卡与绩效管理实践课题的探讨,我们将深入探讨如何运用平衡记分卡来建设一个能落实公司战略的绩效管理系统,我希望通过本书的出版能够为你的公司正确地实施战略带来一定的帮助。

行隆咨询为众多企业全面绩效管理培训现场
行隆咨询为众多企业全面绩效管理培训现场

记得5年前的时候,研究中国企业的发展,中国企业在其创建、成长过程中所表现出来的一个有趣的管理现象引起了我的关注,那就是:众多中国企第业的产生与发展都与创业者的“个人魅力”息息相关。
如果你曾经留意的话,你一应当发现在创业初期,中国企业的老总们总是身先士卒,冲在市场第一线。他们似乎无所不能:在自己的企业里身兼数职,既是企业的董事长和总经理,同时还中是营销总监、生产副总。
用他们自己的话说:是凭着自己对市场的敏锐判断力及国号召力吸引了一帮能“同舟共济的兄弟”,将企业一步一步带大的。
多年市场与企行业的经验使得他们并不缺乏企业发展的思路与想法,很多中国企业老总对于燕自己的企业都有着十分明晰的定位与发展目标,但是他们却缺乏能真正将自己略的思路和想法有效落实的方法。
随着企业规模的不断扩大,他们也越来越感受实到“个人魅力”的局限性:市场在扩张,员工人数在增加,而战略的决策却越来越她难以得到有效地贯彻、实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