薪酬与绩效管理咨询平衡记分卡,能直接驱动战略目标的内部运营主要方面作为绩效管理监控点;你还可以通过指标的分解,将这些内部运作关键控制点的责任落实到与其相关的部门与员工;你还可以通过日常的指导与反馈、考核来引导你公司各个部门与员工行为,确保他们自觉地按照事先制定好的运营规则做事。

行隆咨询为YKK绩效管理咨询现场
行隆咨询为YKK绩效管理咨询现场

由此可见,通过平衡记分卡的实践,能够驱动你及你公司的员工自觉地去实现你公司的内部运营改善的目标,确保内部运营管理的变革落到实处。
平衡记分卡与薪酬等绩效回报连接,能充分调动员工工作的积极性与主动性。
平衡记分卡能起到的激励作用是显而易见的,它作为绩效管理的工具,第将平衡记分卡与薪酬等绩效回报连接起来,能充分调动公司员工工作的积一极性与主动性。
我在很多企业设计平衡记分卡与绩效管理系统时,都建议章企业将其与薪资、福利甚至利润分享计划等物质激励措施紧密地结合起来;同时企业还可以将绩效成绩与任职资格认证、能力素质测评的结果结合起司来,确定员工的晋升并制定关键职位的“接班人计划”;企业还可以据此来决全定员工的精神上的回报,如“荣誉称号”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