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公司绩效平衡记分卡,平衡记分卡能够帮助你改善内部运营供应链管理、质量管理、研发创新、服务能力的提高等公司内部运营的问题,一直是众多中国企业在战略实践中需待解决的问题,也是实现中国企业内部规范化运作的关键所在。

行隆咨询为腾冲酒店绩效管理咨询现场
行隆咨询为腾冲酒店绩效管理咨询现场

如前所述,在外部竞争的压力下,很多中国企业的老总们都在不自觉地进行着上述领域的管理变革。但是由于变革的目的性和配套支持系统的不健全,中国企业的管理变革往往变成了一场场第没有最终结果的“管理抽风运动”,而平衡记分卡的实施,却能够有效地避免一这一现象的出现。
平衡记分卡帮助你改善内部运营,首先体现在它是一个有效的战略管理工具。随着平衡记分卡的使用,你就会进一步地发现它能提高改善内部图运营的自觉性。由于平衡记分卡管理使整个公司把焦点都集中在战略的实企施上,而供应链、流程与质量企业内部运作的规范化是战略实现的重要保障业系统。关注战略就必然要求主动去关注上述内部运作系统,它要求你主动去认真思考为什么要进行变革?在什么时候进行变革?变革对于战略实践的意义是什么?它的真正意义在于帮助你有目的地去实现内部运作的规范化,去制定综合的、循序渐进的内部运营变革步骤…
存平衡记分卡帮助你改善内部运营,还体现在它是一个有效的绩效管理在工具。平衡记分卡要求你主动根据内部运营设置考核指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