绩效评价咨询服务平衡记分卡,平衡记分卡与绩效指导与反馈。绩效管理的第二步是绩效指导与反馈。当平衡记分卡与绩效计划的目家标确定后,你下一步所要做的就是让你公司的各级主管和员工,真正去落实完成平衡记分卡与绩效计划上的目标。在此过程中,虽然公司的各级人员均对各自绩效目标负责,但上级人员仍应当对下级部门及人员进行必要的绩效跟踪指导,以帮助他们完成或超越所制定的绩效目标,这个步骤被称为绩效指导与反馈。在绩效管理的流程中设置绩效指导与反馈这一步骤的原因是:作为上级单位或主管的绩效是所有的下级部门及员工绩效的有机结合与驱动。

行隆咨询为九洲医药集团绩效管理咨询现场
行隆咨询为九洲医药集团绩效管理咨询现场

上级可以通过对下属人员绩效的完成过程不断跟踪,适当提供积极性反馈以鼓励良好的行为及工作方法,或及时纠正不良的工作方法来提高他们绩效。这样可以避免由于直到结束时才知道下属人员完不成所计划的绩效指标而对整个部门及公司绩效的实现带来的负面影响。
平衡记分卡在绩效指导与反馈的中的积极意义在于:平衡记分卡本身就是绩效计划的最重要的构成内容之一,它记录了目标、指标、指标值与对应行动计划等信息。在绩效的指导与反馈中,你公司各级主管可以通过平衡记分卡定期地来检讨各项指标及行动计划的实现情况,并分析差异以寻求解决方案制定新的行动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