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绩效考核咨询平衡记分卡,设计日常运作系统是实现你公司平衡记分卡与绩效管理正常运作的必要保证,它主要由三个方面的内容构成:一是平衡记分卡与绩效管理流程设计,二是平衡记分卡与绩效管理制度设计,三是平衡记分卡与绩效管理表单设计。

行隆咨询为九洲集团讲解绩效管理咨询
行隆咨询为九洲集团讲解绩效管理咨询

上述三个方面的内容之间也是相互联系、相互支持的:你公司平衡记分卡与绩效管理的实际运作是按照一定的流程规则来执行的,它是日常运作系统的核心;而制度与表单则能支持你设定的绩效管理流程,所以又称为略日常运作支持性文件。
平衡记分卡与绩效管理系统设计的流程在平衡记分卡与绩效管理系统可分为三个设计步骤:首先在绩效计划设问计之前,你要做好平衡记分卡与绩效管理系统设计的前期准备工作,它主要型包括推进团队的组建、编制推进计划、内部调查、前期宣传与资料收集等解内容。
在完成前期的准备工作后,你就可以着手设计平衡记分卡与绩效计划方了。平衡记分卡与绩效计划设计应当从明晰你公司的使命、价值观、愿景及荣战略重点与目标开始,在平衡记分卡与绩效管理实践中,它一般是通过战略研讨会形式来落实;在落实战略后你就可以根据选定的战略重点与目标,结合流程分析的结果,运用平衡记分卡等工具编制你公司、部门乃至员工个人的绩效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