著名绩效咨询公司平衡记分卡,平衡记分卡与绩效管理在这个环节的联系是显而易见的:绩效计划中京平衡记分卡的考核分数是你公司实施个人回报的基础。你们可以根据绩效责任主体的分数,最终确认其绩效等级;最后再根据确认等级和事先制定好的回报政策,实施绩效回报。

行隆咨询为众多企业绩效管理培训现场
行隆咨询为众多企业绩效管理培训现场

平衡记分卡与绩效管理系统建设原则平衡记分卡与绩效管理系统建设应当遵循一些原则来进行,我将应当遵循的原则归纳为以下几个方面:
1.基于公司的战略,自上而下地分解、编制绩效计划平衡记分卡与绩效管理首先强调的是实现公司战略目标与集体和个人
努力的承接,因此首先应当根据公司战略编制你公司的平衡记分卡与绩效计划,并将其层层分解至部门及员工个人,最终形成相互关联、相互支持的绩效计划体系。
2.着眼于绩效的提高,而不是评价
如前面所述传统的绩效考核重点强调对员工绩效结果的评价,而平衡记分卡与绩效管理则强调在战略目标的指引下,着眼于员工乃至公司整体绩效的提高,以确保你公司战略目标的最终实现。因此在绩效管理的实施活动中,你应当让公司各级经理、主管不要仅仅关注对员工的考核,而应当把工作的重点放到如何提高下级员工绩效上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