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OKR管理咨询哪家单位好?企业快速发展,营业额大幅度提升;市场占有率,品牌知晓度等提升明显;企业步入发展快车道。

行隆咨询为石化盈科绩效管理培训现场
行隆咨询为石化盈科绩效管理培训现场

行隆咨询提供《战略绩效管理咨询之促发展(3.0)》咨询服务,战略绩效管理咨询3.0是战略绩效管理咨询2.0的升级版,针对已经练好内功的组织,行隆咨询为其打造战略绩效管理体系的至尊版。3.0着眼组织发展空间和发展潜力的挖掘与捕捉,或为新区域,新市场,或为新产品,新模式;或为横向一体化,或为纵向一体化,或为转型发展,或为跨界发展等等;行隆咨询帮助客户明确发展空间后,进一步帮助客户明确发展的关键成功因素,建立发展策略并对接战略绩效管理系统。

薪资数据深度分析三个主要内容。把所有的信息收集上来以后,要做的工作就是做薪酬数据的深度分析,只有分析以后才有设计。

(一)深度分析的重点

深度分析重点也是三个方面的内容:

1.现金总收入,外部市场竞争力的分析和对比。

2.固定收入的对比,也就是固定收入跟外部市场竞争。有的企业可能整体现金总收入具有竞争力,但是它的固定收入不具备竞争力,就会导致我们可能在人才市场获取人才就有难度。

3.薪资结构的对比。固定收入和变动收入的对比,如果做的比较细的话,可以按照预算进行对比。

(二)城市薪资的差异

在进行薪资数据外部对比的时候,还需要注意一个问题:叫城市薪资的差异。

在薪酬管理里,有一个叫城市薪资转换指数的概念,指的是不同城市的消费水平是不一样的,在不同城市同样的工资金额是一样的,但实际的工资是有差异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