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绩效管理咨询哪家单位好?改变人浮于事的病态,大大提高人均利润;组织效率明显提升,交期(项目按时完成率)等指标大大幅度改善;浪费和成本高企的现象一去不返,单位营业额成本大幅度降低;客户满意同时盈利能力快速提升,销售变现天数(DSO)提升显著。

行隆咨询为国家电网绩效管理培训现场
行隆咨询为国家电网绩效管理培训现场

行隆咨询提供《战略绩效管理咨询之强内功(2.0)》咨询服务,战略绩效管理咨询2.0是战略绩效管理咨询1.0的升级版,针对已有战略绩效管理体系的组织,行隆咨询为其打造战略绩效管理体系的升级版,2.0将在澄清战略的基础上,重新设计契合企业战略的组织体系;确保组织体系能更好的执行战略。同时重建组织的核心业务流程与管理流程,确保流程高效,大幅度提升组织绩效。2.0是企业做强做大的基础和前提,基础不牢地动山摇;2.0是快速发展企业的必选项。

依据战略评估与审计,修正战略

1.战略管理部根据《战略执行分析对照表》,对照公司的战略实施计划进行战略评估,确定战略实施计划的变革情况。

2.战略小组审查并评估战略管理部战略变革分析,对公司战略变革情况进行审查和评估,并分析变动原因,确定战略管理过程中的责任范围,提出处理意见,制订《战略变动分析报告》,上交给总裁审核。战略变动分析报告的主要内容包括:

(1)战略目标的对照结果;

(2)目前存在的差距(正的和负的);

(3)每项战略目标的具体上升或下降的幅度;

(4)每项战略目标修改的原因以及具体措施;

(5)对战略的影响以及应对措施;

(6)对此引起的责任范围变动的建议。

3.总裁对《战略变动分析报告》进行审核,确定是否需重新制订或修改战略,并进入相关的《战略制订流程》或《战略执行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