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绩效考核咨询哪家单位好?澄清并共识战略,形成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的团队合力和企业向心力;化战略为员工目标及责任,进而转化为日常行动,提升战略执行力;设计和建立经营管控机制,确保战略定力,“不跑偏”、“不拖后”;设计和建立激励机制,提升团队的意愿和动力,确保工作积极性和能动性。

行隆咨询为石化盈科绩效管理培训现场
行隆咨询为石化盈科绩效管理培训现场

行隆咨询提供《战略绩效管理咨询之建系统(1.0)》咨询服务,战略绩效管理咨询1.0是针对没有进行过战略绩效管理咨询或者没有经营管控体系的组织或者单位,帮助其建立并培训其实施战略绩效管理体系;行隆咨询一直倡导战略绩效管理即来源于战略,服务战略,激励员工为实现战略目标而努力工作,并最终确保战略目标实现和员工成长;行隆咨询的战略绩效管理体系将战略、绩效、经营和预算系统打通,为客户打造从董事会的意图到员工日常行为再到预算支持的全方位经营管理系统。

根据前面调查的信息和数据,品牌管理部要组织对其分析,分析的主要内容有以下几方面:

(1)本产品或品牌之历史。

(2)在过去几年中,品牌有什么增加或改进,删除或放弃,新用途及新市场。 

(3)消费者对本品牌认知为新的及现代的还是旧式保守的?它是流行一时并受消费者风俗习惯的变迁影响的吗?

(4)就价值的观点比较,品牌是好、尚可还是不好?

(5)现有使用者满意吗?

(6)都能买到本品牌吗?

(7)零售商对本品牌感觉如何?他们想进货销售这一品牌吗?配销充分吗?

(8)本品牌包装及标贴是否统一,视觉效果如何?

(9)本品牌知名度如何?指名购买率如何?

(10)如果供应本品牌,服务跟得上吗?

(11)消费者对本产品如有问题的话,会是什么问题?能否改正?

(12)本品牌有哪些方面是独具特色、与众不同的?

(13)目前广告及推广上所使用的创意点与机会点。

(14)目前本品牌所面临之问题点与机会点。

(15)在未来的计划期间可能影响本品牌之事件或各种活动,等等。

根据上面列举的内容,品牌管理部要拟订详细的《集团品牌环境分析报第告》,并上报给总裁审核,并根据总裁提出的意见进行修改和补充,直至最后通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