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BSC管理咨询哪家单位好?澄清并共识战略,形成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的团队合力和企业向心力;化战略为员工目标及责任,进而转化为日常行动,提升战略执行力;设计和建立经营管控机制,确保战略定力,“不跑偏”、“不拖后”;设计和建立激励机制,提升团队的意愿和动力,确保工作积极性和能动性。

威立雅华菲高分子科技(浙江)有限公司OKR管理咨询现场
威立雅华菲高分子科技(浙江)有限公司OKR管理咨询现场

行隆咨询提供《战略绩效管理咨询之建系统(1.0)》咨询服务,战略绩效管理咨询1.0是针对没有进行过战略绩效管理咨询或者没有经营管控体系的组织或者单位,帮助其建立并培训其实施战略绩效管理体系;行隆咨询一直倡导战略绩效管理即来源于战略,服务战略,激励员工为实现战略目标而努力工作,并最终确保战略目标实现和员工成长;行隆咨询的战略绩效管理体系将战略、绩效、经营和预算系统打通,为客户打造从董事会的意图到员工日常行为再到预算支持的全方位经营管理系统。

经验也是岗位任职资格的一个非常重要的构成内容,与知识、技能所不同的是:传统能力素质模型理论并没有把经验纳入到其架构之中。经验可以进一步分为行业经验、相关工作经验、项目经验、成就经验、企业类别从业经验、培训经验等等。

所谓的行业经验是指该岗位对任职者在行业从业经验上的要求,例如一些IT企业招聘IT销售工程师对IT行业从业经验有最低的限制;相关工作经验是指相类似的岗位工作经验,例如IT企业招聘IT销售工程师对IT行业从业经验有最低的限制外,还要求必须有从事过市场营销的工作经历;

项目经验是针对一些特殊岗位而设置的,例如对高级工艺工程师要求其必须有过相应工艺研发项目的主导经验;成就经验是指该岗位的要求必须取得过一些成就,例如对首席工程师要求必须有过得到全球行业公认的研究盛成果的成就经验;企业类别经验是指一些企业对特定的类别企业从业经验,绩例如军工企业从业经验或外资企业从业经验等等;培训经验是指必须接受岗位任职资格。

职业素养既是任职资格架构的内容也是能力素质模型的内容,它是岗位任职资格或能力素质模型架构中最为隐性的部分。根据能力素质模型冰山理论,在决定岗位任职者个人绩效的各因素中,职业素养往往比知识和技能更加重要,因为它隐藏在冰山下面更难以被挖掘、更难以通过后天的改造实现改变。

我们按照心理学家麦克利兰的观点对职业素养进行分类,职业素养可以进一步分为社会角色、自我概念、特质、动机等四个方面的内容:

1.社会角色指岗位任职者基于态度和价值观的行为方式与风格;

2.自我概念指岗位任职者的态度价值观和自我印象;

3.特质指岗位任职者身体特征对环境和各种信息所表现出来的持续反应;

4.动机指岗位任职者对某种事物持续渴望进而付诸行动的内驱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