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隆咨询提供淮安企业管理咨询服务,组人就像企业内做同样事情的三个团队,为什么同一个企业,政策、制度和环境都一样,做的事情也一样,不同的管理,导致的结果有非常大的差别!我们看第三组也就是最好的状态的这组,他们有目标,而且大目标分成了小目标,过程中有检查而且是定期检查和反馈,过程中营造了快乐的工作氛围。所以大家士气一直很高涨。

行隆咨询为众多企业绩效管理辅导现场
行隆咨询为众多企业绩效管理辅导现场

绩效管理管控团队,确保团队工作不跑偏。绩效管理的过程管理中通过检查、反馈、改进、优化等管控机制,及时发现工作中跑偏的地方,及时反馈,及时纠正,确保团队成员工作按照正确的方向和路线向着目标前进。

绩效管理是一个激励系统。绩效管理的激励除了考核后的物质激励和精神激励外,还有公司的使命、愿景等内在激励。目标激励,过程中的检查和反馈激励,沟通激励等等形成一个完善的激励系统。包含物质激励和非物质激励,内在激励和外在激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