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KPI管理咨询哪家单位好?IT、游戏、风险投资、创意等特别强调创新的企业目标很难确定,惧怕传统考核造成企业创新不足,激情不在最终走向死亡如Sony;目标太多员工焦头烂额,目标很难做到横向和纵向统一,导致公司目标实现一般,员工绩效分数都挺高的闹剧;无法事先明确和事中监控到为了实现目标必须做的事情(KRs),领导不放心又无能为力;考核时暗的,在公司内部极少人知道,绩效管理的氛围很难形成;

上海艾麒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中层管理培训现场
上海艾麒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中层管理培训现场

行隆咨询提供《目标与关键成果法OKR》咨询服务,OKR(目标与关键成果法)是一套定义和跟踪目标及其完成情况的管理工具和方法: 1999年 Intel公司发明了这种方法,后来被 John Doerr推广到 Intel、Oracle、 Google和LinkedIn等公司,随着这些公司的日益壮大,OKR也逐步流行起来,现在广泛应用于IT、风险投资、游戏、创意等以项目为主要经营单位的世界各地的大小企业。 行隆咨询根据自己在绩效咨询领域十多年的经验,帮助客户建立自己的OKR体系,同时传授客户公司的管理团队OKR背后的十大核心理念,以及OKR实施过程中的主要工具、方法和操作技巧,同时培训企业成功实施,确保客户企业鱼渔兼得。

平衡计分卡作为突破财务指标考核局限性绩效评价工具被提出后,受到了企业界的广泛关注,并在实践中逐步演化为描述、管理的战略工具。从|略历史发展来看,平衡计分卡体系经历了三个阶段的发展:

1.平衡计分卡;

2.平衡计分卡+战略地图;

3.平衡计分卡+战略地图+战略中心组织。

《哈佛商业评论》将其评价为75年以来最伟大的管理工具之一;据称全球500强的企业中,已经有90%以上的企业因为使用平衡计分卡而获得企业“突破式的变革收益”,同时一些非营利性的组织也声称使用了平衡计分卡而获得收益。

要使我们的客户和股东满意,我们必须在哪EARNING PERSPECTIVE学习成长维度ac TO ACILEVE OUR GQALS,IOM MIST OURORGANTZATION TLEARN AXD INOVATE?

平衡计分卡四个维度——互为因果的关系链条围然而在平衡计分卡获得全球辉煌成就的同时,却有人因其最初提出的米四个维度而对平衡计分卡提出了质疑,尽管这种质疑有失偏颇但却形成了略一定影响。他们指出,所谓四个维度真实面目是:无论对平衡计分卡推崇的与个人如何试图解释、变换平衡计分卡维度的作用和内涵,四个维度实际上是在关注股东、客户、员工三个与企业密切相关的利益相关者(所谓利益相关者是指在企业的发展过程中,任何能够对其生产经营活动产生影响管的团体或个人)的需求:

√财务维度关注股东的需求;

√客户维度关注企业客户的需求;

√学习成长维度关注企业内部员工的需求。(内部运营维度则是体现企业内部运营战略举措,它反映如何支持客户与财务目标的实现)